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根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根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阿根廷 標籤:阿根廷作文

阿根廷    阿根廷的攻勢足球深得人心,在首先是攻擊陣容。以"戰神"巴蒂斯圖塔為首的阿根廷隊的"矛"被公認為是世界最利的一桿槍。巴蒂斯圖塔不僅在意甲聯賽中獲得過最佳射手的榮譽,而且還將所在球隊帶上了賽季冠軍的領獎台。另外,加上另一位意甲最佳射手克雷斯波和人稱"馬拉多納第二"的巴塞羅那球星、綽號"兔子"的薩維奧拉,阿根廷的中鋒陣容可以說無堅不摧。      在左右兩個邊路,阿根廷擁有"跳蚤"洛佩斯和"小毛驢"奧特加,象基利-岡薩雷斯以及加拉爾多等球星,也只能屈居他們的替補。在前腰位置,他們擁有世界上最優秀的中場之一的貝隆以及新秀埃馬爾與里克爾梅;在防守型前衛位置,該隊的西蒙尼、阿爾梅達等足以組成第一道堅固的防線。      在這次世界盃上,阿根廷一定會贏的!     世界盃    今天晚上,世界盃就要在韓國開幕了。我的心好像波濤起伏洶湧,一刻也不能停。因為,在這次世界盃上,我們中國隊終於閃亮登場了。中國隊44年的夢終於圓了,中國球迷終於有了自己的主隊了。     我想:中國足球凄凄慘慘地踢了44年,終於踢出來了,這是因為什麼呢?這多虧了“神奇”的米盧教練,是他吧我們中國隊帶入32強的,中國足球如果沒有他,那將永遠踢不進世界盃。     中國隊,在世界盃上踢出好成績吧!      范志毅語出驚人作為中國足球的後衛核心,范志毅在今天上午說出了驚人的話:在迎戰哥斯達黎加時,如果有定位球,頭球進門者,我或者李瑋峰!     這句話雖然是虛構,但給了中國隊很大的信心,讓中國隊迎戰哥斯達黎加不再會害怕、畏懼,只會昂首挺胸的向對手發動猛功攻。     今天晚上就是世界盃開幕了,中國隊,你們準備好了嗎?在世界盃上,你們一定要把你們真正的水平展示出來,給巴西還有說我們中國沒用的球隊看看!     中國對隊,你們一定會贏的!我們億萬群眾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阿根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根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