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冰激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冰激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可愛的冰激凌。我出生在一個可愛的店鋪里。從出生那一天起,我就對這個巨大無比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以下是我親生經歷過的事:

  一

  我這個店鋪的店主,對我真是好。這可是因為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冰激凌!我叫做“彩虹”。我的身上有着彩虹的七種顏色,漂亮無比,就像一座彩虹橋;而且,每一種顏色都有一種水果味,就像是水果家族……主任特意把我藏起來,放進一個最大的冰箱里。不過,這可讓主人家的“貪吃貓”發現啦!“貪吃貓”一見到我,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看着我,眨了眨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然後,毫不猶豫地拿起了我。我閉上眼睛,啊,我就要被人吃了……正想着,突然,一雙光滑的手一把多過我,放回冰箱。我知道,那是主人來救我啦!哦,還好主人幫助了我,不然……呵呵!

  二

  哎呀,主人,你的店鋪的生意真是紅紅火火的,可真熱鬧啊!我真是太佩服你啦!你看,不一會兒就來了一個小女孩,買下了“冰工廠”,又不到一會,一大幫人向這裡飛奔而來,強者其他的冰激凌。不一會兒,你就賣出了幾百個冰激凌。哦,太棒了。不過,你依然還是寵着我啊!儘管如此,可你家的“貪吃貓”總是想着辦法對付我。你瞧,他見你不注意,又向我“襲擊”過來!他抓起了我。哎呀,主人啊!看來,這次你應高把我放的高一些啦!這個“貪吃貓”,您應該好好管管啦……

  精彩仍然在繼續,想要接着看的,您可以繼續編下去哦!

  浙江杭州浙大附小五年級:巫柵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冰激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冰激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