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讀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上了讀書

山東省萊州市金城鎮呂世祥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261441 孫曉霖

   我是個又高又胖的壯壯實實的男孩子,你看我的樣子就根本沒辦法把我跟靜靜地讀書聯想在一起。對我來說讀書的感覺如同吃藥——苦。

   我是個天生不愛讀書的孩子,偶爾拿起書來,也是無聊至極的時候,並且一口氣能讀完一篇也是多的了。就因為不愛讀書,作文便只能瞎掰,老師說我的作文就像白開水,並且是一口白開水。儘管如此,我也沒感覺有什麼不好,這就是我嘛,沒辦法,天生的。

   可是在升入四年級的時候,學校的廣播站開播了。學校要求每個班都要向廣播站投稿,而我們班投的稿命中率很高,在學校的大喇叭里經常能聽到我們班同學的名字。大家一聽到本班同學的名字,都兩眼放光,一臉羨慕,“哇噻”聲不斷。被念到名字的同學則坐得更直,脖子伸得更高了,頭上的光環閃得耀眼。如果我的名字也出現在學校廣播的大喇叭里……,呵呵,那是一件多光榮的事啊!

   對,說干就干。回到家,我便拿出紙筆來,趴在寫字檯上開始我的大作了。可是寫什麼呢?怎麼寫呢?哎,什麼都不知道,可怎麼辦呢?不是有書嗎?我翻箱倒櫃,找出所有的書,儘管少得可憐,可應該還是有參考價值的。

   就這樣,慢慢地,我看書,我寫稿,二個月下來,我讀書的興趣是一天天高漲,寫出的作文也一天天有了滋味,不再是白開水了。我的名字終於出現在學校的大喇叭上了,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語文老師也向我投來了驚喜的目光。哈哈,他們都不知道一個原本把讀書當成苦差事的我,怎麼就愛上了讀書呢?

   (輔導教師:李英)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