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感受到了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是玩電腦就能感受到樂趣;不是看電視就能感受到樂趣;不是聽音樂就能感受到樂趣;不是逛街就能感受到樂趣。其實,讀書也能感覺到樂趣。

  放學后,背着書包,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一個我最喜愛的地方——圖書館。在這兒,有無限的情趣,這種感覺是無與倫比的。

  來到一個角落,拿着昨天未讀完的書,沐浴在其中。書中,我與詩人同行。我感受了李白“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感受到了李白與孟浩然之間“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的友情。看到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看到了“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瀟洒。我讚歎蘇軾“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中狼”的豪邁;同情“富漢不知窮漢飢”的痛苦;嚮往“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自在。

  書中,我明白了“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不經歷挫折,哪能見成功?”清楚了“挫折也是一件好事”感悟到“生活中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我們要揚起生命的帆”沉浸在書中,一切煩惱一掃而空,有的只是快樂和啟迪。

  啊!讀書讓我感受到了樂趣,書像睿智的學者,博學的老師,給了我無限啟迪。書,我要一生與你在一起!你願意嗎?

  華美實驗初一:黃佳琦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