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迷上了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讀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很討厭讀書,看不了幾頁就頭暈眼花,而現在,我迷上了讀書。

  以前的我一點也不喜歡讀書,而且看了一會兒就頭疼,即使家裡有許多書,我連碰也不碰,一年的兒童節,爸爸買了全套的百科全書,我也沒看多少!可是,自從那件事。

  在小學的譯介自習課時,我閑得無聊,就在眼看要睡着的時候,同桌拿出了一本名叫《秘密花園》的書塞給了我,並給我了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如果你覺得沒意思的話,就看這本書吧!”我便隨意的翻看起來,過了一會兒,覺得這本書很有趣,才從第一頁開始看起來,幾天之後,我讀完了還給她,她問我還借些什麼?我說:“不用了!”她沒有說什麼,回到座位時,有人讓她講一些書中的內容,她講的時候,我一直在仔細地聽,那些內容經過她的口中傳出,好象並不是那麼枯燥了,我頓時覺得她的知識很廣泛,並且文采和談吐也很好,覺得她比自己強很多,所以,每次她提到的一些書,我都去書店看看,並且時常翻看家裡的那些書,先從我最喜歡看的歷史開始,讀完之後想一想自己知道了什麼。並且做下筆記,方便以後看!

  就這樣,我把家中的書全部看完,並且不斷添加,遇到精彩的文章或情節,即使有什麼要緊的事,我也會拋在腦後,時常媽媽叫我吃飯時,我都會聽不見,只好讓媽媽“猛烈”的敲門,並且拉着我走到飯廳!頭幾次,媽媽還能忍讓,可後來幾乎是破門而入,還時常把我的書藏起來,可她藏書的地方太好找,我只好趁她不在的時候看!可是,有一次我還沒看多久,她就回來了,被她發現,我殷勤地笑着,可她把所有的書又重新藏了起來,我是上天入地也找不到,只好翻家裡的食譜,雖然一點也不懂,但我經常挑一些難做的菜讓媽媽做,她做不好,我就罰她交出一本書!嘿……結果,我的寶貝全讓我拿回了!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迷戀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