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有準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有準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這節課大家來寫寫童年趣事……”才聽完老師的第一句話,同學們就發出“啊”的哀叫。

  哎喲,怎麼又寫童年趣事啊,前兩次都被老師批評了多次,這回我要讓他們知道差生也不是好欺負的!經過一番思考,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把兒童文學上的《童年串串燒》抄下來,然後在背面上寫上:“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這樣就沒人懷疑我了,哈哈!不費一點功夫就搞定了,於是我自信滿滿的交給了老師。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走到我身邊說:“放學後到我的辦公室一躺!”啊,不會被發現了吧?應該不會吧……

  一轉眼放學了,我背起書包來到老師辦公室:“老師,找我有什麼事嗎?”“小海,你這次作文寫的很有水平啊,不錯有進步!”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那是,這下你可知道差生的厲害了吧,哈哈!“可是為什麼同這本書里的文章如此相似?”老師雙眼死死地盯着我。一慌張,就不知道如何應對的好,突然我想起了自己的“好”主意,便拿起文章反過來說:“老師,這個問題我在作文背後寫的很清楚,您看看。”老師看了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幾個字,徹底氣暈了,“癱”在了椅子上。一會就回過神來說:“小海,別狡辯了,再重寫三遍!”“啊—”小海後悔極了,看來聰明不能用在壞事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早有準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有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