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準備還是好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準備還是好的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感覺世事無常,就算在平淡的生活中,也有着太多的變化,無論是事情還是人,又或者說一個人的想法!

  昨天還想着停水,下雨是生活給的小美好,今天你卻會發現,如果一直頻繁的每天停水,還真不是一件好事!

  昨天晚上就和小臭說,今天得提醒自己洗衣服了,最最重要的是把自己腳上那一雙唯一的鞋子洗一下,髒的實在沒臉見人了!小臭說一定提醒我!

  因為天氣終於晴開了,家裡的臟衣服也確實該洗洗了!早晨起來還特別欣喜,沒有停水,吃過早飯就趕緊着手洗衣服!可是就在衣服洗了一半,發現還是停水了!

  那些洗了一半的衣服倒也無所謂,反正中午來的水還可以,繼續接着洗!最讓人頭疼的事,那兩雙鞋子,一雙是孩子明天上學要穿的,另外一雙是自己腳上的!如果不早一點洗,等到明天是幹不了的!

  想着家裡還有點積蓄的水,就省吃儉用的到了少一點點,湊合著倒也把兩雙鞋給洗乾淨了。晾出去兩雙鞋子以後,心裡總算輕鬆了一些,也不由得想起好友葉子跟我說的話,如果經常性的停水的話,多多少少給自己儲存點水,還是有好處的!

  雖然昨天立志想着不儲存水,通過今天的洗鞋子事件,自己也清楚地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無論什麼事情,多做點準備還是好的!

  就像今天早晨,如果沒有之前積蓄的那點水,那麼今天是無論如何也洗不了那兩雙鞋子了,明天孩子就只能穿着臟鞋子去學校,那樣的話,自己估計又會愧疚很長時間,因為明天是小臭拍畢業照的時間!

  都說經歷過一些事情,以後我們才能夠明白一些道理。無論是生活中多麼微小的一些事情,總會告訴我們一些道理,和一些做人做事需要準備的東西!

  無論做什麼事情?機遇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您正在瀏覽: 有準備還是好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準備還是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