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個有準備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有準備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來上午的時候,就打算下午的時候是肯定得出去轉轉的,因為星期日的下午,正常情況下,無論某人在家或者不在家,都得帶小臭出去轉轉,畢竟孩子周一到周五,都在學校里,每天過着2.1線的生活!所以說周六周天的假期里,無論對於大人還是孩子,都是彌足珍貴的!

  可是自己打算只要出去,卻沒有提前把手機電充好!然後就是到了下午出去的時候,自己手機里的電是特別的少。雖然也能堅持那麼一會,但是,畢竟一下午的時間,那點電確實扛不住造。

  等從朋友家出來去濱河公園的時候,自己手機里的電已經剩下不到百分之十了。雖然自己也有明確表示,自己是不去公園裡玩的,每星期一次的去濱河公園,真的沒有多大的意義。所以,自己就打算一個人在車裡,然後讓某人帶着小臭出去玩。

  本來打算的是,在車裡好好寫作文的,無奈手機里的電變得越來越少,也只是寫了三篇作文,手機已經就自動關機了。

  這個時候,自己只能一個人在車上無聊的待着。因為自己沒有帶充電器線,又不想出去找某人他們,最後就在車裡煎熬的等待着。

  自己一個人呆在車上,一邊無聊的煎熬等待,一邊就在想,都說機會從來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留着的。

  哪怕是平日生活中的我們也一樣,無論是去參加一些競選,還是生活中的日常生活點滴也罷,都需要我們用心的去準備。比如,哪怕是寫作文,我們也得提前準備一下提綱,這樣子寫起來的時候才不會發覺有多困難。不然的話,無論怎樣的開始,最後都會變得手忙腳亂的。

  而生活中的我們,每次在出門之前,就應該做好準備,手機充好電,帶好口罩,帶好一些必須的生活用品,這樣的話,用的時候才能夠不慌不忙的。

  就比如今天下午,如果手機有電的話,自己的寫作文,早就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做個有準備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有準備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