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打沒有準備的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打沒有準備的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還挺喜歡一句話的。那就是不打無準備的仗,其實我覺得說的非常有道理啊。很多時候,無論是我們在生活中,還是學習上工作上面,其實這句話都是有用處的。現在很多人做事情,什麼東西都不帶,什麼東西都不準備,真是讓人有些受不了,其實到最後吃苦的還是你自己啊。

  這就好像士兵去打仗,怎麼可能不帶槍不帶子彈呢?那麼你還打什麼仗,直接和敵人認輸那不就完了?還打什麼仗,有什麼仗好打的,什麼東西都不帶,怎麼可能不輸?實在是太可笑了,這也就好像學生去考試,不帶筆一樣的可笑,你什麼東西都沒準備好,連考試的基本材料都沒有,如何去考試?是的吧,做什麼事情其實都要準備好一切我們才能去做。很多時候缺少一些東西, 我們的事情都是無法啟動的,你還談什麼做好這件事情?首先你這件事情沒有一些必備條件,根本就都做不了,做好那是另外一回事情了。你東西都沒準備好,就想去做,簡直就是異想天開了。所以,我特別喜歡在做一件事情之前,把它的必備條件全部都準備好,然後我做起來的話也能更順手一些,因為條件充分, 做起來肯定就是會更好啦。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首先你也要做到萬事俱備啊,才可以啊。如果你不是萬事俱備,就算這東風吹過來了,又如何?你也不可能做好的,什麼事情都要提前準備好東西,才能更好的去做。

您正在瀏覽: 不打沒有準備的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打沒有準備的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