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機會只垂青有準備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只垂青有準備的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去晨練的時候,恰好附近的一個中學正開運動會。

  時不時地傳出了廣播的聲音:請參加200米預賽的同學們在XX集中,請參加跳遠的同學到XX集中,請XXX同學到廣播處一下......

  我一邊跑步時,回想起自己當初參加的運動會。

  一直是個不愛運動的人,所以運動會的時候,老師再怎麼鼓動報名,我也總是縮在最後不置一詞。

  不過有一次實在是報名人數太少,班主任下了硬指標,我也被指派參加了200米的跑步賽。

  參加就參加吧,我雖然覺得無奈,卻也沒放在心上,當有參加運動會的同學在放學后,節假日的時候去鍛煉的時候,我還是一往既往地看着我的書,一點也沒有去練習的心思。

  很快,運動會開始了,說實話,當站在那個起跑線的時候,心裡還真的是有小小的激動,一聲槍響后,我開始奮力開跑,第一個彎道之前,我還有點小小的優勢,但很快我就發現一個,又一個的身影從後面衝到了我的前面,我努力地追趕着,卻發現自己已經累地口乾舌躁,簡直喘不過氣來。

  我忘了自己是不是最後一個到達終點,只記得當我跑到終點線的時候,整個都要暈過去了,還好有同學過來接應,口中說著沒關係沒關係,重在參與。

  那個時候我沒有意識到賽前鍛煉的準備問題,只要如今每天堅持且習慣了慢跑之後,我有點恍惚大悟。

  機會果然只垂青有準備的人。

您正在瀏覽: 機會只垂青有準備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只垂青有準備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