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12歲感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12歲感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陽春三月、桃花盛開的季節,我的爸爸、媽媽為我舉辦了12歲生日宴會,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度過了歡樂美好的時光。

  十二年前,我在親人的期盼中降臨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爸爸、媽媽含辛茹苦的養育着我爺爺、奶奶視我為掌上明珠,更是關愛呵護有加。我就是在眾多親人關心愛護下天天長大。是你們用愛的付出,使我從一個無知、幼稚的孩童變成一個健康活波的少年,今天我將要踏上人生又一段旅程。爸爸、媽媽一遍遍的叮囑我要努力學習,爺爺、奶奶更是關心我的成長進步。於是我一面憧憬着我美好的前程,一面在刻苦努力學習,為的是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在這喜慶的時刻,我心裡有很多話要對我的親人說,首先我要對我的爺爺、奶奶說:十多年來您二老一直為我的健康成長操心操勞。從上幼兒園到小學,你們每天都準時接送,暑來寒往,風雨無阻。您那飽經風霜的臉龐上每一道皺紋都刻着對孫女的無限關愛。在這裡,孫女向您二老深深的鞠上一躬,祝您二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心情愉快永遠健康。

  其次,我要感謝的是我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你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呵護,才使得我健康成長。十幾年如一日,你們對我嚴加管教,希望我早日成才,促使我在學習上有了很大提高,爸爸、媽媽,女兒決不辜負你們的期望,我要用最好的學習成績報答你們。

  今天,我將由這裡出發,為了家人的希望,為了國家的富強,我一定要刻苦努力,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回報你們。也許我不能成為最好,但我一定會做的更好。敬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今天我為你們感到驕傲,明天你們將會為我而自豪!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妍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12歲感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12歲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