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內向不多言多語的女孩。一張圓臉上有一雙濃濃的眉毛。眉毛下嵌着一雙有神的眼睛,但美中不足的是牙齒長得參差不齊。儘管五官長得不是很突出,但學習還算說得過去。這也許就是我的優點吧。 

  我的名字叫朱敏,父母希望我聰明機敏。可是我卻不能隨了他們的願望。我並不聰明,一直能跟在前面全靠我的踏實,我也十分有耐心。我十分愛好體育,尤其是跑步。因為跑步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學習時分疲勞的時候,奔跑也是一种放松。真是勞逸結合。讓我自豪的是跑步拿了二等獎。我是一個柔和有耐心的人也全靠我的愛好了,在閑余時間我常常練習書法,字可以體現一個人的內涵和修養。久而練字已成為我的習慣。培養了我有耐心的個性。朋友們都說我的字好看。我高興極了。 

 因為我獨特,所以我美麗!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