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自畫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玩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遊戲的名稱叫“瞎子畫像”。遊戲規則是:蒙上眼睛畫自畫像,時間三分鐘。看誰畫的又快又好。 

  媽媽自告奮勇,第一個畫。我找了一塊圍巾把媽媽的眼睛蒙上,爸爸拿來紙和筆放在她面前。媽媽拿起筆,三下五除二就畫好了。我們一看,都哈哈大笑起來。她把眼睛畫在了頭頂上,嘴巴和鼻子粘在了一起。一隻耳朵在鼻子旁邊,另一隻耳朵卻出國旅遊去了。我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可媽媽卻很不服氣地說:“你們來試試看”。 

第二個上場的是爸爸。我又拿圍巾把爸爸的眼睛蒙上。他先用手在紙上量了量,然後就開始畫了起來。雖然畫的很不對稱,但五官還都在臉上。我們給他打了個七十五分。 

接下來就輪到我畫了。我心想:“這有什麼難的,你們連這麼簡單的都畫不好,還是來看看我的吧!”媽媽把我的眼睛蒙上,我一下子就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剛才還想的很好,可現在卻不知道要先從哪裡下筆。我只好隨便在紙上畫了一個臉的輪廓,然後在再試着畫上眼睛、鼻子、嘴巴和耳朵,最後在頭上畫了一個馬尾辮。這時,爸爸媽媽已經笑的上氣不接下氣了。我忍不住一把拉下圍巾,想親眼看看自己的傑作。不看不知道,一看可是連自己也大笑起來。眼睛一隻大一隻小,鼻子跟耳朵在搶位置,嘴巴變成小鳥飛走了。只有一根馬尾辮還高高的翹在頭頂上。 

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雖然大家畫的都不怎麼樣,可是卻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很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遊戲——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