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畫像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之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畫像之二

道真縣玉溪小學五年級(3)班 夏令

我是一個可愛、喜歡發脾氣和淘氣的女孩,不信?我說給你們聽。

先說一說我的可愛。

只要有人和我吵,我就會嘟嘴。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吵了起來。唉,沒辦法,我吵不起,只有用可愛型絕招------嘟嘴。嘻嘻!果然有用。我把嘴一嘟,那個同學就不跟我吵了,並且還對我說:“對不起,不要嘟嘴了。我受不了你這一招。我最怕的就是你使用這一招。請你不要嘟了嘛。”

再說說愛發脾氣。

有一次,我們班一個叫王佳敏的同學叫我借用一下橡皮擦,她借了一次又一次,我看得有些不耐煩了。我大聲說:“你拿過去就行了!一會放,一會拿,我不喜歡你這個樣子!我要發脾氣了,你是知道的喲!”嚇得她瞪着兩眼看我,話都說不出來了。哈哈!

最後才說淘氣吧。

我喜歡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時鑽到衣櫃里去玩。經常,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就鑽到他們的衣櫃里去。我鑽進去幹什麼呢?覺得奇怪吧?我在衣櫃里踩衣服玩,軟綿綿的,很舒服。每次,我都把衣服踩得亂糟糟的,從來不收拾。

怎麼樣?服了吧?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