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妹深情在一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深情在一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這個可愛的毛絨玩具小熊,就想起在外讀書的妹妹。

  妹妹是阿姨家的女兒,我們一直形影不離。可是,後來她因父母工作轉到張家口讀書去了。唉,就這樣,我們的感情就被這無形的剪刀剪斷了。

  小時候,我經常去阿姨家找妹妹玩。她呢,也經常來我家。我們坐在床上,邊聽家長講故事,邊互相擺弄着玩具玩,你推我一下,我碰你一下,最後都倒在床上笑起來。

  我們一起上的幼兒園,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追逐嬉戲。可快樂啦!

  上了小學,因為家庭住址及,妹妹去了一完小,我上了前三完小。我們依然一有時間就聚在一起,討論學習中的問題,分享成功的喜悅……

  四年級,妹妹轉走了,臨走時,她送給了我她的寶貝——毛絨小熊,我送給了她我的摯友——一隻純白色的玩具小羔羊。儘管我們各在一地,但我們還是經常聯繫,聊聊生活的情況,談談學習的成績……

  無聊時間,我抱着小熊一起,把它當成心肝寶別,給它講故事聽,晚上睡覺時把它放在枕邊,陪着我一起入睡……

  小學時我們姐妹倆的一條心,永遠連在一起。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姐妹深情在一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深情在一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