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人真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真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飯吃完后,我出來逛街,順便買點日用品,可是有一個人使我永遠記住了他,但他沒有留下姓名,悄無聲息的消失在人群中。

  我正準備上超市裡買點東西,突然聽見一輛車緊急剎車的聲音,接着又聽見一聲慘叫,隨即有人應聲倒地的聲音,一看,哎呀!有位小女孩被汽車撞了,腿上手上全是血,那輛汽車司機一下車看了一下,隨即表現出驚恐的樣子,快速的上車,踩油門,沖了出去,我意識到這是肇事逃逸,但人怎麼辦呢?就在這個時候,他出現了。

  在這個緊急關頭下,一個小夥子出現了,他說著:趕緊救人!趕緊救人!,一邊將小女孩抬起,還打了110,他將小女孩放在車上,疾馳奔向了醫院。

  後來小女孩脫離了危險,110也正在調查,而那個人呢?悄無聲息的消失在人群中,這是多麼偉大的一個人啊!

  商丘市一回小五年級:馬正嘉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真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