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牌公主【報名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牌公主【報名表】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夢薇兒:(守護國的二公主,管理神秘牌系列)  樣子:紫色飄飄的的長卷頭髮中突出淡淡的清香,粉色的嘴唇,苗條的身材。紫色的蓬蓬裙(和亞夢和小絲變身是一樣的裙子)中透露出一點白色,有一種神秘的感覺。紫色的長靴透出了她那細長的腿。  最喜歡:美麗而神秘的東西  變身口語:蘊藏着紫色力量的鑰匙啊!請你把你的那種神秘的力量給我!讓我變身起來吧!  鑰匙的樣子:(自己想,和後面的不能重複)  性格:聽話、冷靜  年齡:15  口頭禪:(自己定吧)  武器:魔法棒(魔法棒上長着一對小小的紫色的翅膀)  (無人飾) 

   雅夢茹:(雪國的小公主,管理花草牌系列)  樣子:綠色飄飄的中長發一直到肩膀,綠色的頭髮中透出淡淡的藍色,粉色的嘴唇,苗條的身材。淡綠色的蓬蓬裙(和亞夢和小絲變身是一樣的裙子)中透出一股鬱金香的香味。綠色+白色的短靴,顯得她的腿更長更細。  最喜歡:穿漂亮的禮服  變身口語:蘊藏着綠色力量的鑰匙啊!請把你的那種花草的力量給我!讓我變身起來吧!  鑰匙的樣子:(自己定,不能和後面的重複)  性格:花痴(和連音的性格完全吻合,是整個宇宙最不像公主的公主)  口頭禪:哇!××王子好帥啊!  武器:魔法棒(魔法棒上長着兩片葉子就像翅膀一樣)  (無人飾) 

   紫馨:(夢幻國小公主,管理夢幻牌系列)  樣子:淡粉色飄飄的長發(和歡天喜地七仙女紫兒在人間的頭髮一樣)一直到腰間,粉色的頭髮中發出淡淡的鬱金香的香味,淡粉色的小嘴,淡粉色的 (和歌唄和繪流變身時是一樣的)衣服中透出一點點的清香。(歌唄和繪流變身時的鞋子一樣),顯示出她那細長嫩白的腿。  最喜歡:可愛的東西  變身口訣:蘊藏着粉色力量的鑰匙啊!請把你那夢幻的力量給我!讓我變身起來吧!  鑰匙的樣子:粉色心型鑰匙(粉色的心性鑰匙)  性格:膽小、善良、單純(就因為她的善良和單純經常受騙)、可愛  口頭禪:你有什麼困難,就讓我來幫你把!OK?(是整個宇宙最善良的人)  武器:夢幻絲帶(一個粉色的絲帶,變身時一般把它披在胳膊上)  (粉夢蝶兒 飾) 

   雨婷:(藍色泡泡國公主,掌管泡泡牌)  樣子:藍色飄飄的的長只能夠直頭髮中突出淡淡的清香,粉色的嘴唇,苗條的身材。藍色的泡泡公主裙(和亞夢和小絲變身是一樣的裙子)中透露出一點白色,有一種神秘的感覺。藍色的長靴透出了她那細長的腿。 

最喜歡:漂亮的東西  鑰匙的樣子:星星鑰匙  性格:漂亮、善良、撒嬌  口頭禪:(目前還沒有)  武器;藍色泡泡音樂盒  (夏日紫天使 飾) 

   名字:顧雨昕(掌管水牌,是雨星國二公主) 

樣子:一頭捲髮(是自然卷),會變色,頭上戴了兩個藍色鈴鐺;身穿綠白色衣服(有點像面那個風衣),上邊也有兩個藍色鈴鐺,牛仔褲(短的),一雙白色靴子 

最喜歡小動物、森林和水 

喜歡藍色和綠色 

鑰匙的樣子:一片綠色的樹葉被一卷水包圍着。 

性格:獅子座,AB血型。很性急,生氣起來很兇,爆發力大。話說不停,很會說,弄得對方無法還口,挺聰明的;喜歡保護人,對男生會裝酷。 

口頭禪:你再說一遍。

您正在瀏覽: 魔法牌公主【報名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牌公主【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