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7年8月31日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8月31日的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和我呆家裡。 

  在家的感覺異常不錯,聽聽歌,聊聊天,看看小說,寫寫日記。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可天不作美,太陽把氣溫提高到了極點,在悶熱的家裡,電風扇為我們做伴。 

  下午,熱得要命。媽媽和我干起了為降溫做準備的活:一盆水、3塊抹布。 

做好戰鬥準備,我和媽媽分工幹活,媽媽先清掃了陽台和兩個卧室。我呢,坐在電腦面前偷懶。 

  接着,媽媽和我一起打掃客廳。我模仿日本人:屁股抬高,用腳做向前沖的動力,雙手握緊抹布。就這樣,我賣力的在拖地,“呼哧呼哧”,我又換了姿勢:雙膝跪下,(俗話說:“男兒膝下有黃金”,但我好像註定是個“家庭婦男”)變成“幾”字的形狀。媽媽呢,汗流浹背,但還在努力的拖啊拖~ 

  “加油!加油!”我賣力拖啊,賣力拖,又是當小狗,鑽進桌子底下;又是像個家庭婦女,賣力地做家務。過了好長時間,我才把這個“地”給拖好。 

  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這麼多汗也值得啊。

您正在瀏覽: 2007年8月31日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8月31日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