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月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秋姑娘伴着涼爽的秋風,拿着一把神奇的鑰匙,打開了秋之大門。她來到了花園,來到了果園,來到了千家萬戶……同時,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合小。

  早晨,一塵不染的天空中嵌着幾朵悠悠的白雲,猶如一隻只揚帆起航的小船,陽光灑在大地,暖洋洋的,清新的空氣中還夾雜着泥土的芳香,昨夜一定是下過雨了。我穿着整齊乾淨的校服,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背着書包,來到了校園。剛踏進校園,一股濃郁甜美的桂花香就撲鼻而來,我走近桂花樹,仔細觀察着:桂花很小,有五片花瓣,是嫩黃色的。小小的桂花躲在桂花葉後面,就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不願見人,所以很難被發現。桂花葉是深綠色的,幾片桂花葉中點綴着黃色小花,好似星光點點,桂花的清香讓校園生活不再那麼枯燥乏味。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高大的教學樓樓里整齊的排列着一間間教室。教室的窗戶被擦得透明發亮,都能映出人影來,讓一看就乾淨無比。教室里傳出一陣陣郎朗地讀書聲,同學們牢牢把握住早晨珍貴的時間,努力學習。下課時,校園小路上總會三三兩兩地走着和我穿着一樣的學生,他們有說有笑,看起來輕鬆愉快。小路的盡頭是一棵橘子樹。橘樹的樹榦不算粗,但它的樹冠卻特別大,枝條伸展着,好像要延伸到整個校園。同學們就會在這棵樹下看書、玩耍……操場上,同學們三五成群,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晨跑……玩得不亦樂乎。合藝樓里回蕩着一曲曲美妙的歌,加上鋼琴的伴奏,顯得更加婉轉動聽,沁人心脾……

  傍晚,彩霞染紅了天空,校園裡很安靜,可似乎還回蕩着同學們爽朗的笑聲。夕陽映照在放學路上的同學臉上,使一張張歡樂的笑臉變得格外美麗……

  五年級:陳夢如

您正在瀏覽: 十月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