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十月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十月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9月28日,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我們要去十月軍校————軍訓。

  到了十月軍校,是一定要“重走長征路”。剛進“重走長征路”的大門,就有一股冷風吹來,心裡有點忐忑不安,上了高低不平的台階,就來到了長征第一橋。這座橋是用一根根橫着的圓木通過鋼板連接起來的,看起來搖搖晃晃。有的同學不費吹灰之力,輕鬆過橋,而有的同學幫助其它同學很小心翼翼地走在橋上。走在一級級的台階上,那台階越來越窄,越來越陡。終於到了長征第二橋。第二橋是由四根長長的圓木做成,右面是牆壁,左面是茂密的樹林,就好像身處懸崖一樣。在教官地指點下我們腳踩圓木中間狹小的縫隙一步一步艱難地走過了橋。經過幾番努力來到了長征第三橋。橋下停放着幾條破舊不堪的木船,每條船中間是窄窄的木條,船裡面全部是水,露出水面的是一塊塊方形石塊。看到這種情形,我不由地倒吸了一口涼氣,要是不小心掉下去,不就成了“落湯雞”了嗎?我們更加小心,踮着腳尖走到了對岸,這下我才鬆了口氣。

  想想當年紅軍所不但要爬越的18條山脈,而且要躲避天上飛機地轟炸,並且經過了11個省,以及沿途歷經種種的艱難困苦,一次模擬是無法盡顯。但通過實地感受,在一定程度上體會到了紅軍革命理想和堅定信念,偉大的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和萬眾一心的集體主義精神。從走崎嶇的山路和過坎坷的障礙設施中深感當年紅軍隊伍的不易與艱辛,讓我們表示受益匪淺。

  不知不覺中,軍訓的安排的活動項目都已參與完畢。因為教官豐富的知識

  嚴格的要求,所以感到收穫多多,看來我們不虛此行啊!

  五年級:網絡童星——露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十月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十月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