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星九月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九月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伊峙(拼音ZHI)總司:第七感為魔眼(洞察視線範圍內的一切事物)。武器是槍(穿甲彈) 

  夜鶯:第七感瞬間移動,殺死七月。 

  馬斯特馬:第七感密度控制,密度比石化的五月更堅硬,自然殺了五月。但被十月所殺。(鼓掌!十月打敗馬斯特馬!) 

  卡門:第七感貓變,是靠本能進攻的野獸,殺了八月。 

  沙蚓:第七感變成殺蟲怪,殺了六月,被十月燒死(骨灰都沒留下。) 

  唐龍:使用長刀,可以使自己的氣體固化,打傷四月。(本來他是想殺的,可是要捉活的,就沒殺。)被阿巴東石化之後十月將他打碎了。(總算比沙蚓強,還留下了骨灰。) 

  鳩(JIU):非戰鬥型,用病毒。(他用病毒加快四月的康復進度。) 

  塞繆(MIAO)爾:風神,曾用過風舞狂龍,而且我覺得是他搶的權杖,護送鳩去失樂園。(鳩送四月去失樂園) 

  莉莉絲:夜魔女,用魅之幻術殺了二月。利用幻境殺死了十月(其實十月早就知道這是幻境,只是不想打破美麗的幻境) 

  阿巴東:梅杜莎之瞳,石化了東特,為了幹掉十月而石化了唐龍,最後被十月幹掉。 

  阿切徹:第七感是可以改變外形,變成路西法打傷東特。手臂會加長,抓住了貪狼. 

  音樂指揮:第七感傳播病毒,並用音樂控制殭屍(被十月燒死,比沙蚓還慘,連名字也沒留下……) 

  第十二個墮天使;十二個最強墮天使里還未出現的第十二個墮天使,能力未知。 

vv學院:一個專門培養偵探的著名學院,老師都已開發第六感或第七感,與黑月鐵騎,墮天使戰鬥着。 

  (VV學院的教官以及校長都是曾經和艾米博士一起的考古學家哦) 

  破軍先生:男,vv學院校長,第七感是御土術,因開發第七感外貌是一個穿着幫寶適的,像老鼠一樣的嬰兒,因第七感副作用,所以越長越小。(實際上性格也確實很傻)。 

  文曲先生:女,vv學院教官,武曲的姐姐,第七感是馭水術,外貌是一個長頭髮的小女孩,手拿一把扇子,表面溫柔,其實內心不可測,不愛自己動手,所以喜歡煽動武曲動手。因第七感副作用,所以越長越小。 

  武曲先生:女,vv學院教官,文曲的妹妹,第七感馭雷術,外貌是一個短頭髮的小女孩,脾氣不好。因第七感副作用,所以越長越小。 

  廉貞先生:女,vv學院教官,開發了第六感,身穿古典服裝,溫柔,很厲害。 

  巨門先生:男,vv學院教官,開發了第六感,是個典型的肌肉男。 

  祿存先生:男,vv學院教官,開發了第六感,頭髮是綠色的。 

  貪狼先生:男,vv學院教官,第七感是神之手,用拇指攝取他人第七感,食指釋放,其餘三根手指儲存,可以同時使用三種異能.但是用神之手只有十分鐘時間,冷卻需要一小時。假身份:齊瀟洒.他是藏在古悉蘭王國遺迹中沒有被K帶走的第13個孩子,是惡魔的孩子。在他蘇醒之前艾米博士被迫在他的心臟安裝了一顆炸彈,現代替艾米博士去復活黑月鐵騎,並把他們轉移到未知時空,在第7感冷卻時,遭到墮天使攻擊,但得到龍之真身的男人——第七感全開的破軍解救. 

  艾米博士:把黑月鐵騎從冰棺中救出來,打開潘多拉盒子的人。(因開發第七感,變小而消失了, 死前交代給貪狼一件事,並把自己的所有能力,包括記憶都賦予了滄月)

您正在瀏覽: 偷星九月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九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