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別情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情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承認的事情就是和他在一起那一段時間,自己把所有的精力都花費在她身上了,忽略了自己身邊的朋友以及家人,忽略了他們給我帶來的那一些小情緒,所以這段時間他離開了,他們給我帶來的小情緒才會格外的被放大。

  不得不承認,我現在還在後悔,為什麼那個時候要在他離開的時候表達我的生氣?雖然說表達我的生氣,說明我還是想要我們的關係,可以進一步發展,可以持續發展的,不然我只會攢夠失望離開,我不會說出我的失望,不會說出我的生氣。

  可是可能我的時機選擇錯誤了吧?那個時候他正式離開家裡的時候,他就在火車上,但是我跟他說這些事情更加雪上加霜吧,就像昨天我跟好友說的,面臨真理的時候,我們的消極情緒會被格外放大,即便這陣子過去之後。我們會發現那根本就不是事處於當時那種情境的話,我們的情緒就會被格外放大。

  不只是我會有那種在里的時候,情緒被放大的情況,他也會有的,即便他假裝堅強,但是內心有多麼難過,其實也是有的,他總是嘴硬吧。需要有一個特別了解他的人,就像他的昵稱一樣,就像他的微信昵稱一樣,懂。後面是綠葉,其實懂可以讓人相處起來很舒暢清新,就像從綠叢中吹來的風一樣。

  可能也是在這一段感情中,我太作妖了,即便我覺得我已經在努力剋制自己,不要那麼做,一已經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成熟一點,變得善解人意一點,不要把自己的無所謂的文藝情緒加壓在他身上,他不會去體會那一種的,畢竟我們兩個處在不同的世界,他很難有耐心去理解我的那種情緒,那種矯情。但是可能最後我還是沒有把握好一個度吧,讓他覺得累了,該分開了。

  在內心真誠的希望以後他遇到的那個女孩子,彼此相處起來都不用將就,不用屈從,只要一相處,就會覺得很合自己,彼此都不用為彼此改變,什麼都不會覺得和對方在一起感到委屈,最後愛而不得。

您正在瀏覽: 離別情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