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南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我都到江邊看日出,當時,湖水深藍深藍的,好似那藍藍的眸子。不到一會兒,水天相接的那條交界線上出現了金色的亮光,天空更是一片通紅,那文靜的白雲也被染上了金黃色。天邊,太陽好像負着重擔似的,一縱一縱地往上升,最後終於跳出水面,射出一道道刺眼的光芒,使人睜不開眼睛。此時,只要我們抬起頭,就可以看見雁群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江邊的鮮花似乎也被太陽染上了鮮艷的顏色:橘黃的、黃的、紅的、粉紅的、紫紅的、淡紅的……紅得似火、藍得似海、白得似銀、黃得似金,它們競相開放,向我們露出燦爛的笑容。在春天,春———這位可愛的小姑娘喚醒了沉睡的萬物,隨後又用那一支支彩色的畫筆在天地間的各個部落描繪出一幅幅絢麗的圖畫:樹木們又抽出了嫩芽,顯得精神抖擻。這時漫山遍野都是鮮綠的草襯托着藍藍的江水,是那麼清澈、恬靜,真令人神往,從旁邊看它,綠得那麼純,就要接近天藍色了;從遠處看它,綠得彷彿一條翡翠色的綢帶。 

  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江南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