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分難捨離別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分難捨離別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這時,我才知道,小學六年的生活是多麼匆匆,如過眼雲煙一般。回想六年來的小學生活,再想想就要離別的同伴,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做,怎樣說。我不是一個輕易就動感情的人,可是,一想起這些事,我就淚如泉湧。

  16號我們就畢業考試了,當時,是老師在鼓勵我,她說,她相信我是有實力的,我一定能考上重點中學。聽到這句話,我緊張的心還是不能平靜下來。但有老師默默地支持我,使我有了自信。

  考試完,我哭了,傷心地哭了,一向數學成績挺好的我,就因為看錯了一個字,就白白丟掉了一分。還是老師,她告訴我,叫我不要傷心,我們還要去合川度假,等三天過後,到了二十一號,痛痛快快地哭一場。我哭得更傷心了,但我盡量讓自己不去想那一分,盡量讓自己開心。

  合川的生活還是沒重慶好,在那裡的第二天晚上,我們六年級的畢業生舉行了畢業典禮,我抱着老師大哭了一場,那是我哭得最傷心的一次。老師哭着對我們說:“千萬不要忘記我們的母校,忘記梨園小學!”我相信,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每當想到老師,就會想到她對我們的教誨(寫到這裡,我已淚流滿面了,不知道你有這樣的經歷沒有)。

  不!老師!我一定要考上重點中學!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相信我吧!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

  同學們,我們何年何月才能重逢呢?誰能安撫我這顆受傷的幼小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難分難捨離別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分難捨離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