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翅膀斷了,心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斷了,心飛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同觀看了殘疾人藝術團的演出。演員們用自己的頑強拼搏感動了每一個人;用自己的堅韌不屈震撼了每一顆心。 

  演出在由聾啞演員們表演的舞蹈—《開門紅》中拉開了序幕。他們在手語老師的指導下,舞起了手中的紅綢,敲響了震天的鑼鼓。那醉人的綢緞在空中劃出一道道亮麗奪目的長虹,美得好似黃昏時天邊迷人的晚霞;那熱鬧的鑼鼓用“咚,咚”的鼓點向人們訴說著殘疾演員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訴說著他們的夢想與希望。演員們表演得十分賣力。他們時而舒展雙臂,彷彿孔雀,舞姿曼妙;時而踢腿蹦跳,又似蝴蝶翩舞,裊娜娉婷。望着台上一張張笑得如花的臉,誰會想到這竟是一群聾啞演員?誰又會想到他們每天竟承受着常人無法想象的痛苦?是的,他們的臉上找不到一絲痛苦和絕望,滿是對夢想的追求與頑強。舞蹈表演一結束,我們馬上舉起雙手,報以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一名肢殘演員演奏了樂曲《花好月圓》。那優美的曲調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的風格。我輕輕閉上眼睛,深深地陶醉其中。彷彿間,悠揚婉轉的音樂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清風徐徐、明月高掛、夜朗星稀的溪水邊:微風吹拂着楊柳枝葉的沙沙響動,溪水潺潺、悠然自得的流淌,野外不知名的花草隨風起舞,香氣襲人。媽媽摟着我的肩膀,在我的耳際邊輕輕地講着動人的故事……音樂聲停了下來,我睜開眼睛又回到了現實中。這位身有殘疾的大姐姐慢慢起身,向觀眾席深深鞠了一躬。她長得美極了,好似一朵婀娜嬌羞的牡丹花,向人們獻出了自己余留的芬芳。 

  時間過得很快,表演在吳海妹演唱的歌曲《人間第一情》中結束了。殘疾人藝術團的演員們向大家捧出了愛心,唱出了真情,舞出了夢想。他們好似斷了翅膀的天使,雖然遇到了種種挫折,但他們不放棄,讓自己的心靈在天空中翱翔,尋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翅膀斷了,心飛翔。”我在心底默念着這句話。讓我們都學習殘疾演員的頑強不屈吧,只要腳踩絕望,心存夢想,那麼成功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翅膀斷了,心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斷了,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