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人,我對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她有一頭齊耳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經常滴溜溜地轉着。一對靈敏的耳朵時時刻刻警惕的豎著。高高翹起的鼻子總是有些不透氣。兩片薄薄的嘴唇,鮮紅鮮紅的。 

  有這麼一個人,我對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她的故事很多很多,講個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有一次,她去同學家借自行車,結果看見同學水晶和璐瑤、璐鳳兩姐妹在玩電腦,她不分三七二十一,上去就玩,結果,把借自行車的事情忘到了九霄雲外。媽媽問她:“你借的自行車哪去了?””她支支吾吾一半天,也沒吐出一個字來。還有一次,她去水晶家寫作業。正好,水晶家的電腦修好了,水晶的媽媽讓她試一下,因為她最會擺弄電腦。她檢查好了以後竟然自己玩起來了。結果,她的作業沒完成,老師對她很是失望。像這樣因貪玩而挨批評的事數不勝數。 

  不過,玩歸玩,她的成績也不錯。英語最低的一次也就是八十九點九分;數學也挺好,沒下過九十五分,一直是前三名;語文嘛,次次都是第一,沒下過九十分;體育,還算不錯吧,由於以前練過舞蹈,所以體育也不錯;美術,美術,美術,她除了美術和音樂差點(那也沒下過九十分),其他都挺好的。 

  她的愛好很多,如:溜冰、滑板車、跑步、跳繩、毽子、電腦、鋼琴……不過,她最喜歡看書。在一個愜意的下午,自己手捧一本世界名著,倒上一杯果汁,細細品味,多麼愜意呀!除了看書,她最喜歡彈鋼琴。一個雨天,自己的房間里琴聲飄揚,爸爸媽媽手捧一杯暖暖的茶,在房內看雨。多麼溫馨的場面呀~! 

  你想知道這個她是誰嗎?告訴你吧,這個她就是我——蔣曉涵~!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