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人 

  青島萊西市月湖小學五年級三班 孫菲嶸 

  我認識的一個人,我對她再熟悉不過了。她長的不高不矮,不胖不瘦,額頭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她的優點很多,但缺點也個個都要命。 

  她最大的缺點就是“馬大哈”。一次,她和幾個小朋友在家裡玩,一個小朋友提議說:“我們出去玩吧!”大家都覺得這個建議不錯,就以最快的速度穿好鞋,推推擠擠地往樓下跑。她也和大家一起跑了下去,卻忘了關門。等到爸爸媽媽回來一看,門敞開着,卻不見人影。等到她回來,爸爸媽媽提起剛才的事兒,說:“門都不關,萬一小偷進來了怎麼辦?”她聽后想:是啊,老窩差點被端了。可她表面上還是裝得很鎮定,若無其事地說:“沒事兒,這是我向諸葛亮學的空城計,沒想到小偷還真中計了!”她的話把爸爸媽媽逗樂了。 

  她也有許多優點,她有個很大的優點——有愛心。有一次,她想去買書,路過一個超市的門口,看見許多人在募捐。不用說,這麼多人捐錢,一定有什麼重要的事兒,她可不能袖手旁觀!可是她沒多帶錢啊,怎麼辦呢?有了,書可以下次再買,募捐活動可不是天天都有。想到這裡,她心一橫,把要買書的三十元全捐出去了。 

  回到家,爸爸媽媽聽說她捐款的事,不約而同地說:“呦,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一下子這麼有愛心了!”她頭一昂,說:“有什麼稀奇的,我本來就很有愛心嘛!” 

  看了這篇文章,你一定想知道這個人是誰吧?告訴你吧,她就是我。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