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三班的“壞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三班的“壞小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大家一定會很熟悉,很巧,我也是五三班的,我們班的同學各個調皮搞笑。我就來介紹一下吧!

  打鬧型:

  我們班很多男孩都很愛到女生那裡活動(可不包括我呦),碰她們一下,或是專門撞她們一下,然後讓女生們惱羞成怒,開始對男生進行雙打(你一下,我一下的打),可能是男生們不好對女生下手吧,只得挨打,但是被打的男生反而很高興,可能男生就是這樣吧,有紳士風度!!!

  格鬥型:

  我們班的女生可謂是厲害啊!本來就帶個眼鏡吧,就把很小的眼睛瞪得想珍珠那般圓,那般大。恐懼啊,我們班男生里有個瞪眼大王兼愛哭大王,可是與女生一比,只能躲在牆角里哭了。如果你不服,真把她們給惹怒了,她們就會找來一群女生,聲勢浩大,開始把你圍成一團。“打”一聲令下,拳打腳踢的,過後,可能你的衣服會布滿鞋上的灰塵。

  快嘴型:

  有些女生嘛,會稍微溫柔一點,不會那麼暴力,但嘴上工夫可是了得。我們的班長,是個嘴巴很機靈的男生,一次,他與女生耍嘴皮。我們本以為勝券在握,誰知,激烈的場面只持續了1分鐘左右,我們的班長就趴到桌子上痛哭了。

  早熟型:

  說起這個話題,在我們這裡很普遍,但是過後,都會發現這是個愚蠢的舉動。我們班有個男生,也是我的好哥們兒,他竟讓喜歡上了閣班的班花!!!他曾讓她們班的同學幫他捎了一些話,回復了,但是是讓我哥們兒痛哭的事。很顯然,是什麼話,大家已經知道了!

  五三班,對於我們來說,都不可能再擁有了。我馬上就要升到六年級了,寫了這篇文章,即是對同學性格的總結,也是一個留念!
 

您正在瀏覽: 五三班的“壞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三班的“壞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