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她每天都開開心心地,好像無煩惱似的.因此同學們就送給她一個雅號——“開心果”。你可不要小看了開心果,她身上有趣的事可多着呢! 

  瞧!一頭烏黑的頭髮垂直下來,眉毛下長着一雙不大的眼睛,美中不足的是鼻子有點塌。不過,她不為鼻子塌這個不足而煩惱,她整天都很快活,像個“藍精靈”似的。 

  她這個嘴巴呀!可是在全班出了名的,不管是誰,只要把她給惹火了,她就會和那個人大吵一架。還有,她這個嘴說出來的話可不是平常的喔!有時候說的會讓別人哭泣不止,而有時候會讓別人笑破肚皮。 

  另外,她還是個調皮鬼呢!如:爬樹偷桃,給摔了下來。為了穿小道踩草坪被罰款,在學校爬院牆被老師批評,不過她是對這些事是滿不在乎的. 

  對了,你們一定要問這個人是誰吧?如果你為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