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的倒霉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的倒霉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3月13日,噢,我記住了,今天,是我的倒霉日.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上,我認為今天心情會很好,可我是大錯特錯了,我的倒霉歷程就從這裡開始了: 

  倒霉事件1 雙重襲擊 

  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心裡還琢磨着怎麼過好這一天,突然,有一個同學走到我身邊,說:“你今天語文的卷可沒考好啊,錯號可真不少.”我一聽,蒙了,問:卷子呢?” 他無奈地說:“唉。我真不忍心。”說完就把卷子給我了,我一看,啊?卷子上的錯號遠遠比對號多,好難過。好容易熬到了下課,上操心情稍稍緩和了許多。可突如其來的數學分數又把我拉進了無底深淵,我的天,我在想,為什麼當時做卷子時不認真呢。 

  倒霉事件2 可憐的筆袋 

  下午心裡就好受些了。下課時,我想要整理整理我的筆袋,沒想到我把筆都取出去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會使我致命的事,天那,我的筆袋,竟全是墨水。“是誰這麼缺德啊!”我罵道。看見那被墨水染藍了的筆袋,我好想哭,可就是哭不出來。我只好回家重新洗我的筆袋啦。 

  倒霉事件3 我毀容了 

  心情在下了第二節課的時候,仍是不舒暢。我不小心把同桌的桌套給弄髒了,說起來,我那同桌還真不會憐香惜玉,再說人家已經對他說了對不起啦,可他就是不行,硬是要給我桌套上弄鋼筆水,我也很生氣,就不讓他,沒想到,這樣反到更弄巧成拙,他把鋼筆水弄了我一身,還弄在了我臉上,我一擦,媽呀,成花臉了,這時的我頗像課文里寫的“巫女”。上課時,老師就看我,同學們眼睛也就往我這裡瞟,有的還偷偷地笑呢,我可真倒霉呀! 

  這就是我的倒霉三部曲,“哎呦”我有摔了一跤,今天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的倒霉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的倒霉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