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和媽媽吵了一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和媽媽吵了一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到學校,老師發現我沒穿校服,就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校服還沒幹。老師又問,你這校服什麼時候洗的,到現在還沒幹?其實我也不知道校服什麼時候洗的,為了這件事,早上我和媽媽還吵了一架。 

  早上我起床穿衣服的時候,就發現校服不在,我找了好久也沒找到。後來,我就問爸爸校服在哪裡?爸爸就說:“校服還在外面曬呢,沒幹,今天就不要穿校服啦,穿其它的衣服吧。”我聽到爸爸說校服還沒幹,就急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因為今天是星期一,要舉行升旗儀式,要穿校服,不然會被老師批評的。 

  我到外面看了一下,校服果然掛在那裡。我用手摸了摸,覺得只有一點點濕,我就對爸爸說,校服只濕了一點點,還可以穿。可是爸爸不同意,說穿濕衣服會感冒。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非常生氣地問媽媽:“這衣服你是什麼時候洗的,到現在還沒幹?”媽媽就說:“你的衣服穿一天就很臟,我天天都要洗你的衣服。以後你穿的衣服你自己洗。”我氣嘟嘟地說一句:“自己洗就自己洗唄,有什麼了不起。”然後背起書包就上學去了。 

  還好今天老師只是問了問,並沒有批評我。要不然,我才不會這麼容易原諒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和媽媽吵了一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和媽媽吵了一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