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煮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煮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煮飯

   昨天,由於我弟弟發燒,我媽媽帶他去了廣州市兒童醫院。我媽說,中午不會回來了,午飯自己做,我可樂壞了!

   中午到了,是做飯的時間了。我把早預備好的材料從菜籃中拿了出來,今天中午我要做西紅柿雞蛋面。我把一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洗乾淨,然後學着媽媽平日里快速的刀功,把西紅柿一刀一刀地切開,雖然不像媽媽切得那麼熟練,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不錯了。接着,我從雞蛋堆里挑了個好看的,然後把雞蛋在桌上敲了幾下,雞蛋上馬上有了好幾條小裂紋,我用手從裡到外把雞蛋殼剝了下來,然後把蛋清和蛋黃倒進碗里,用筷子攪拌均勻,我的第一步算是完成了。第二步是炒菜。我先把鍋里倒滿水,然後打開電磁爐,不一會,水就開了,接着,我把挂面拿了一把,然後輕輕地放進開水了,過了一會兒,面就好了。開始第三步,還是炒菜,首先我把油倒進鍋里,等熱到八成時,我把雞蛋倒了進去,沒過幾分鐘,雞蛋便在鍋里呈現出盤子一樣的形狀,接着,我用鏟子把雞蛋分成幾塊,再用碗把雞蛋盛起來。該炒西紅柿了,用剛才的油,我把番茄一股腦地倒了下來,用鏟子來回翻炒幾下,再蓋上鍋蓋燜了幾分鐘就行了。最後一步,我把炒的菜澆到面上,一碗香噴噴的午餐就做好了。

   中午這頓飯吃得可真香。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想,今天也不過如此,如果大人多給我一些親自實踐的機會,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煮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