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有點開心也有點傷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有點開心也有點傷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嘻嘻,今天我實在是太開心了,知道為什麼嗎?還要聽我慢慢道來,哎呦。

  今天中午我問數學老師成績出來了嗎?(上星期考的試)數學老師說還沒改完,我就問了我的成績,老師說96,我同位84,我驚呆了,我同位以前考那麼好,這回怎麼……不說了,趕緊找同位去,同位一聽,頓間我感覺她說話的樣子就像天塌了,太激動了,說:“我姐對我的要求最低只能考95,萬一被她知道了,她會把我打下18層地獄的!”“那你就別說啊。”我說,“那得簽名啊!誰給我簽啊?”我聽了,瞬間崩潰了,難道我的同位就要這樣“走”了么?

  下午又上數學課了,我又天真的問數學老師:“老師,您沒騙我吧?我同位考了84?”“沒錯,沒騙你。”“那……第一是誰?”“你!”老師手指着我說。這一聲同學們都聽見了,把羨慕的目光投向我,把鄙視的目光投向我同位。我又問:“第二是誰?多少分?”我在心裡說:我同位我同位我同位。結果,是馮建宇!我們班的和我差不多大的男生!我瞬間崩潰了,難道,我同位就要這樣活下去么?

  下課了,我走到我同位邊,只見她萎縮着頭,和哭了一樣,我安慰她:“別哭,別哭嘛,人生總要受挫折的,這一點點小小的挫折都受不了,長大了怎麼活下去?怎麼自食其果?你看我,都沒哭呢!”她聽了,帶着哭腔大聲的說:“你以為你考了第一就老不起啦!只會欺負我,嗚嗚,你看全班同學,怎麼不欺負他們啊!偏偏欺負我,嗚嗚,涵。”我聽了,頓時不知所措,只好安慰她:“我不是這個意思,老師說這回題難,考那麼少沒事的,大多還有下次嘛!別哭了。再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嘛!你成績那麼好,以後肯定能考100分!沒事的,別哭了。”她聽了,眼淚被抹乾,望着我“咯咯”的笑了。

  從此,我們又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我們就像親昵的姐妹倆!

  四年級:露露公主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有點開心也有點傷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有點開心也有點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