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鷺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鷺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廈門是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下面,我就當回小導遊給大家介紹一下白鷺洲的美景吧! 

白鷺洲是一顆璀璨的明珠,它四季如春,景色誘人。走進白鷺洲就像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綠草地在園林工人細心培育下,綠油油的像給大地穿上了一層綠衣裳,道路兩旁擺放着許多名貴的盆景:有的像雙龍戲珠,有的像雄鷹展翅欲飛……還有的叫不出名字,真是千奇百怪,形狀各異,讓人們大開眼界。白鷺女神在水中欣賞自己倒映在水裡的影子,你看,她顯得那麼優雅,一群群白鷺圍着白鷺女神偏偏起舞。 

白鷺洲的湖水波光粼粼,風平浪靜的時候,湖水像一面寬大無比的大鏡子。細雨蒙蒙時,湖面上迷密蒙蒙,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水。兩邊的垂柳婀娜多姿,長發飄飄,倒映在湖水中,像姐姐在梳洗打扮。 

  晚上的時候,音樂噴泉很有節奏地從裡到外,一層連一層,一齊噴水,一層比一層高,那濺落的水珠在燈光的照耀下像寶石,像珍珠一樣晶瑩剔透,五彩繽紛。最顯眼的白鷺洲大酒店金碧輝煌,LED燈千變萬化的圖案,讓人百看不厭。廣場銀光閃閃,樹上的LED燈,燈光閃閃,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 

  白鷺洲的美景,讓我深深地陶醉了,我愛童話般的白鷺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鷺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鷺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