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時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考完試了,終於等到放暑假了。本是開開心心的迎接暑假,卻被暑假潑了一盆冷水。哎,這個暑假我過的並不是很開心。雖然可以在家打遊戲,不用回學校,但是一樣掩蓋不了無聊的氣息。暑假有長長的一個月,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度過。

  雖然無聊,但是我一樣可以找到讓我開心的事情,即使那件事對我來說是希望很渺小,我也要嘗試一下。終於有一天,我 成功了。原來我是這樣安排暑假的,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餐,剩下的就是打遊戲。有幾次我還通宵了。但是遊戲竟讓我玩膩了,最近在想有沒有好玩的可以解解悶。

  一個下午,我偶然發現了個秘密。聽到隔壁家傳出來一聲狗叫,我在想他們家不是一直都不養狗嗎?我一直覺得可疑,想對他們進行試探。那時候,我心一亂,胡思亂想着,到底有沒有狗呢?如果有,他們會把它怎麼樣呢?然後我下定決心試試我能不能買來養呢,或者是去找到呢?然後我趕緊去鄰居家,問他們:“你們家是不是有一隻流浪狗,可疑把它賣給我嗎?”他們卻回答說:“沒有啊,我們家一直沒有狗的,我們這麼久的鄰居了,這麼可能不知道我家有沒有狗呢。”我還說:“可是昨天我聽到了從你家傳出來的狗叫聲,可疑讓我進去看看嗎?”他們說:“你是不是幻聽了?我們家一直都沒有人來做客,你願意當第一個?”我看了看他們,面臉的猥瑣,我就沒敢進去了。

  後來,我再一次路過他家,偶然聽到了他們所:“我們什麼時候把狗拿出去賣了,不賣那個小夥子天天來問,怎麼辦?”最近沒時間,在過兩天拉出去賣了。我聽到后很傷心,那裡真的有狗。中有,我抓到了機會,在他們後院我看到了那隻狗,我進去后把狗放出來,那狗準備跑出門的時候,他們要拉它,沒想到那狗縱身一躍跑出去了。

  之後我也趕緊跑了,他們可能會知道是我放狗出來的,也可能會讓認為是狗自己跑出去的。在往後的日子裡,鄰居家越來越針對我,找我茬,但是我不怕,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讓他們的計劃失敗了。

  那件事過後,每當無聊時我就好好想象,都會覺得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暑假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