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溫純的暑假先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溫純的暑假先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Dear Mr.Summer Holiday :  

  溫純的暑假先生,你的決定是那麼突如其來。 

  還是一如既往的慵懶午後,你無聲地坐在我的床邊,輕弄我的髮絲,溫柔地讓我把視線從掌機屏幕上移開,然後對我說,“明天我們分手吧,我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一年,會有開學先生替我愛你。” 

  你說,“開學先生比我認真也比我優秀,你們在一起會幸福的 。” 

  身體深處莫名地疼了一下,彷彿一根看不見的針直接刺穿我的身體,什麼東西從我的身體里被抽空,你緩緩起身,背影被午後三點的日光隱藏,“不要走!”三個字本能地脫口而出,但我是那麼清楚地知道你必然會離開,這是註定的。 

  暑假先生,我們歷經坎坷,多次與考卷小賤受拚死鬥爭,多次共享懶覺的欣悅,我們愛過恨過,早知道最後是分離,何必要在一起? 

  暑假先生,為了你我放棄了帥氣多金的作業,只為和你一起迎接每一天正午明媚燦爛到不真實的日光,我們如影隨形一天又一天,我卻一直不知道該珍惜你,直到如今我才發現我已經依賴着你依賴到無法離開了。你知道我是那麼愛你的,所以我們重新來過吧。 

  曾經多少的海誓山盟,多少句不會分離,多少次父母的干預,可是就是如此多災多難的愛情,才見證了你!暑假先生!you are my destiny。可是就是如此美妙的童話愛情,已經將要變成昨日泡影,開學就是你生命的盡頭,我多麼想陪你一起將生命終結於此 。 

  親愛的暑假先生,我是那麼愛你,我們還什麼都沒做,為什麼你就要跟我分手了呢,暑假先生我們重新來過好不好。 

  親愛的,不要走,留在我的身邊,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我是那麼深深愛着你,那麼地不顧一切。 

  可是那麼多話,卻無法親口對你說。 

  我看着你整理行李的身影,明知道我應該帶着微笑對你說,玩得開心點,可我做不到,再怎麼勉強自己也做不到。 

  腦中播放着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你帶着這世間最美好的笑容對我說,這兩個月,不嫌棄的話就讓我陪你吧。 

  既然時間有限,我們就快樂一點吧。你這樣說道。 

  親愛的暑假先生,你賜予了我世間最美好的快樂,卻未曾告訴我這卻是以這世間最痛苦的煎熬和最綿長的等待為代價的。 

  暑假先生,在我們生命中多次路過,可是註定只能是一位過客。 

  暑假先生,我們顛沛流離,坎坷崎嶇,幾經迴轉之後,終將無法成全彼此的永遠。 

  可我還是想告訴你,留下來,或者帶我走。

您正在瀏覽: 致溫純的暑假先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溫純的暑假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