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暑假開始的第一個晚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開始的第一個晚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開始的第一個晚上 

  2009年的暑假,我終於給盼來了。原本開開心心的一天,到了晚上,就變得死氣沉沉了,要問為什麼,我告訴大家吧! 

  那一天晚上,準備上床睡覺,爸爸突然來了一句,拍着手,說:“嗯,大家請注意,大家請注意,我想起了一件事,我說過,從這個暑假開始,寶貝又要開始自己睡覺了,聽明白了嗎?廣播完畢!”我嚇了一跳,心想:這下可慘了,我最害怕自己睡覺了,只要一睡下,關上燈,同學跟我講的離奇怪事件、恐怖故事和可怕的鬼片里的電影情節,就會通通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嚇得我心驚膽戰,全身都是冷汗,手還緊緊地我這輩子不放。於是我連忙向媽媽發出了“SOS”的求救信號,可沒想到的是,媽媽來了個落井下石,舉手贊同爸爸的話,我立刻生氣了,哪有這樣的嘛!心裡越想越氣憤,爸爸見了連忙跑進讓我自己睡的房間里過了一會兒,爸爸氣喘吁吁的跑出來,說:“呼呼,寶貝,呼呼,快上床睡吧,床收拾好了,自己慢慢睡吧,晚安寶貝!”我好想哭啊,可是又有什麼辦法,我只好慢吞吞的上了床,我正想開燈,就聽到爸爸喊道:“請不要開燈,請不要開燈。”哎,我只好扯着被子,干坐在床上,可坐了許久,我覺得無聊了,便小心翼翼的開了燈,悄悄地拿起了《米老鼠》看起了書來,不料,在一兩點的時候,爸爸走了過來,看見我在看書,臉立刻變得兇惡起來,我連忙關燈,把書一丟,無上被子等爸爸走了以後,我又做了起來,我這會兒真是吃一塹,長一智,不敢再開燈、看書了,不過我換了個花樣來玩,順便解解氣:我把媽媽的兩個漂亮的新膠圈的鬆緊帶扯到松為止。漸漸的到了凌晨四點,我的兩知小眼睛打起了架,我漸漸入睡了。 

  到了早上,我醒了,感覺有一點快樂、開心,又有一點點懼怕—這一種自己睡覺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暑假開始的第一個晚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開始的第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