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自己洗衣服了!我會自己洗衣服了!你是不是在笑我為這個高興太笨啊?都這麼大了才會洗衣服。因為我一直沒有洗衣服的機會啊——家裡不讓。這個暑假,我終於抓准了一個機會可以大顯身手了!

  那天天氣很熱,媽媽從補習班接我到家,我倆一人洗了個澡,洗完澡,媽媽要去洗衣服。我想:每次都是媽媽給我洗,那麼辛苦。這次就讓我分擔一下!想到這,我趕緊衝到媽媽身邊,抱住她。媽媽嚇了一跳:“你打什麼鬼主意啊?”“今天我洗衣服!”媽媽說什麼也不讓,說是我上了半天的課累了,我磨了好久,媽媽終於同意了!

  我拿盆放好了水,把衣服泡在裡面,架好搓衣板,打上肥皂,用力搓啊搓,一直搓到起泡泡,再把衣服上的水擰乾,放到另一個盆里。這時的我已經滿頭大汗了,站起身來腰都酸了!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給我洗衣服,那每次媽媽的腰是不是也會那麼酸痛呢?我想着心事彎下腰打算把髒水倒掉,剛端起盆,重心不穩,一個趔趄我就摔了。水都灑了,我成了落湯雞,地上都是水,簡直成了游泳池!我傻了,慌張地看了我是一眼,媽媽累得睡著了,可不能吵醒她!我顧不得揉一下磕破的腿,就趕緊拿來墩布,擦地!擦了半個小時才把地上的水擦凈。接着,又堅持着打來一盆清水,把衣服洗凈、晾曬。這項浩大的工程總算完成了!

  洗衣服真是不容易啊,這個暑假我要多做些家務,讓媽媽不那麼辛苦!

  桃花園小學五年級:呂穆欣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