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雪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的暑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呀盼!終於把新春的第一場雪盼來了。剛好今天是初十,早上下着雨然後就下雪了,我們剛好要從老家到江蘇,再路上我們看不清玻璃,在車子行使了很久,我們只好在次回家了等明天再走,很快到家了,我和弟弟踩在蓬鬆的積雪上,好像踩到了毛融融的地毯上。腳底下發出了“咯吱咯吱”的響聲。回頭望去,雪地上留下了一連串大大小小的腳印。路旁的松樹上掛滿了一個又一個沉甸甸的雪球,宛如一個個小雪絨花。被壓彎了腰的松樹好像在向我鞠躬示意,歡迎我們來到“冰雪王國”。一棵棵松樹緊挨着手拉手,團結在一起抵擋可怕的寒風。我走近松樹林,想和可愛的小松樹握握手,可剛碰到松枝,雪“嘩”的一下全都灑到了我的頭上、臉上、身上原來是我弟弟,我馬上還了他一個雪。看那邊兒,媽媽正用攝像機把美麗的雪景和雪中的精彩時刻都錄製了下來,給未來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下午到的雪慢慢的融化了,最後,我們吃了飯後,我們就開始回江蘇了,在開到一會時雪又下了,不過很小,最後到了。

  初二:楊爐麟

您正在瀏覽: 下雪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