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博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世博之旅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爸爸單位組織的學生夏令營活動,遊覽上海世界博覽會。

  7月20日 清晨,我們乘着2輛豪華大巴車,共100餘人,浩浩蕩蕩地驅車前往上海。一路上大家興高采烈,談笑風生。我也不例外,心裡真是又興奮又焦急,總覺得車好慢呀!真恨不得1秒鐘就到達。我不時着急地看着手錶:“哎!離17點到達上海還早着呢!”

  車子進入了上海市。給我的第一印象便是橋多、人多、車多。樓房非常高,只見號稱中國第二高樓的88層的金茂大廈直插雲霄。我們又參觀了東方明珠塔,聽導遊介紹說:“因為上海人認為圓可以避邪,所以東方明珠塔由11個圓組合建成的。”我們圍着東方明珠塔繞了一圈,覺得東方明珠塔造型非常別緻。

  第二天,我們早早來到世博園。每人發了一個綠色的摺疊凳子,我買了一個海寶形狀的電風扇,接着去了人類館、生命館……但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泰國館。據導遊介紹說:“泰國館位於B片區佔地約3117平方米,共分為三個展廳。第一展廳以中央的水幕電影為特色,第二展廳體現了泰國土地的歷史和文化非常悠久,第三展廳展現了泰國各民族各階層的繁榮景象。”

  第三天早晨,我嘔吐了,導遊安排我在空調室休息,沒能參觀澳大利亞館,很是遺憾。過了30分鐘,副領隊帶我去西班牙館和他們會合,途中路過幾個小館,我們見沒人排隊,順便進去逛了逛,我還蓋了幾張世博紀念章,心裡十分高興。到了西班牙館,真是別具一格呀!竟然是藤條造就了外牆。進入館內,導遊介紹說:“西班牙館位於C片區,面積約為7600平方米。最奇特的是復古的藤條外牆,通過鋼結構支架來支撐,呈現波浪起伏的流線型。陽光可以透過藤條縫隙,灑落在展館內部。內設‘起源’、‘城市’、‘孩子’三大展示空間。”參觀之後,我最喜歡第三展廳的小孩子,它盤着腿坐在地上,環顧四周,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大。這個小娃娃做得栩栩如生,可我只有他半個腳掌高,我還和他合影了呢。

  第四天,我們結束了愉快的世博之旅返程回到安慶。

  短短的四天,讓我大飽眼福,讓我流連忘返,更讓我珍愛世界。

  作者:小學三(3)班  珠齊明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世博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