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的苦和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的苦和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期間,我最喜歡到南岸公園的游泳館中去游泳,盡情地享受無限的快樂。我從04年學習游泳至今,已斷斷續續地學了三個月左右。現在我已初步掌握了一些游泳的姿勢和技巧,可謂是初學有成。在一些懶惰的人眼中,游泳是一件又苦又累的事,所以懶得去學。但我認為,游泳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是一種自救的方式。

  學習游泳雖然苦,但學會了它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在過去幾年的暑假中溺水身亡的人很多,學會了游泳就儘可能地避免了因掉入水中而溺水。在我學習游泳的時候,那是相當的艱苦,首先是度過了救生圈生涯,然後就開始在游泳館中笨手笨腳地學習起來。幾天過後,終於有了進步。雖說不能夠像魚兒一樣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但蛙泳、狗刨式、潛水,都已學得有模有樣,所以在這期間發生了不少事。 

  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件事。那天,我和爸爸來到游泳館內游泳。游着游着,爸爸看我已經學得像模像樣了,便決定讓我從深水區游到淺水區,這是對我的一個前所未有的挑戰,我不禁有些手癢,再加上能測試我的實力,便爽快地答應了。我來到了深水區,隨着爸爸的鬆手,我便開始遊了。游着游着,很快體力就有些不支,我想放棄,試圖去抓住爸爸的手,但爸爸好像不認識我似的,一把將我推開,並示意我繼續游,害我喝了好幾口水。最終,我還是沒堅持住,放棄了。經過這件事後,我一定要苦練游泳,爭取能游完全程。 

  學習游泳是苦的,但學會了游泳也得到了快樂。它不僅是一種健身的樂趣,也是一種自救的方式。游泳這種運動好處這麼多,你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游泳的苦和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的苦和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