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二個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二個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二個“家”

  外語學校五年級 劉東祥

  朋友,請你跟我來參觀我的第二個“家”。

  聽到這,你一定會想我為什麼會有第二個“家”?告訴你們吧,我的第二個“家”就是我們的五年級4班的。

  我的第二個“家”就在北雀路小學這個大花園裡,具體的位置就在學校教學樓的四樓,從教學樓左邊樓梯數起的第二間即是。我的“家”前後各有一扇門,共有六扇亮堂堂的大玻璃窗戶,每天都為我們送來無限的光明,透過窗戶往外看,校園的四季美景盡收眼底。從我“家”前門進去就看見講台和一塊黑板,這是老師“御用”的,我們每天都可以看到老師的粉筆在上邊勞作,為我們開墾知識的土地。從我“家”後門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還是一塊黑板,這是專門用來出黑板報的,也是展示我們風采的一個小天地。像這期主題為“清明節”的黑板報,從查資料、構思、布局、畫畫到寫字就全是我們同學自己弄得。從講台往下看有二十八張左右的桌子,這些桌子上,都擺滿了各種書籍和學習用品。每天我們都在這裡學習,汲取知識的營養。看看,我的第二個“家”是不是很寬敞呢?還充滿了書香氣息哦。

  我的第二個“家”,長者八個,兄弟姐妹四十多個,是不是一個龐大的家族呢?相信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知道了,他們是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我們的老師總是那麼棒,總那麼關心、愛護我們。像我們的體育老師就是個活寶,非常幽默,用咱“家”北方兄弟的話來說就是“賊逗”。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做深呼吸,我們一邊做他一邊喊口令“吸氣、呼氣、吸氣、呼氣……”,說著說著,一句“吸氣、呼氣、吸氣、放屁”就“橫空出世”了,逗得我們笑得前俯後仰,那個北方兄弟笑得直揉肚子,還口齒不清地嚷嚷:“不行了,腸子打絞了!”至於我,整個人不停地抽搐,眼淚都飈出了一泡又一泡。

  還有一次體育課,老師要我們躬下身子,讓手垂直向下30秒。在似火的烈日下,我們一直苦苦堅持着,他也很忙——忙着在旁邊幫我們計時。當數到五時,我們數十口人心裡都很竊喜不已,覺得黎明在即,很快就可以解放了。但是,老師突地飈出一句“8”,可把我們嚇得臉都綠了,這就意味着我們要烈日的烘烤下再多掙紮好幾秒,接着,老師馬上又來了一句“3、2、1、”呼,我們終於鬆了口氣,就在這短短几秒見,老師就讓我們體會了作文課上所說的“跌宕起伏”——體育老師真是太“壞”了。

  這就是我的第二個“家”。我愛我的第二個“家”,愛我的寬敞、充滿書香味的教室,愛我的這些兄弟姐妹以及愛我們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的老師。

  指導老師:黃慶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二個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二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