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回憶,童年趣事——花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回憶,童年趣事——花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一株純真的小雛菊,嬌小卻真摯,童年就像一株潔白的百合,優雅卻不失活潑…… 

  小時候我住在姥姥家。姥姥和姥爺都喜歡養花栽草,,每天我的房間都會充滿花兒的清香,就這樣,慢慢的我也喜歡上了養花。吊蘭、蘆薈、茉莉、海棠……都是我的最愛,在姥姥家的陽台上和窗台上匯成了一道清新亮麗的風景。 

  聽媽媽說種子之所以會發芽是因為吸收了土壤里的營養,喝飽了我們花灑了的水,得到了足夠的陽光,才會慢慢地長出小小的嫩芽,然後成長。 

  自古有一句話叫做:“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於是小時候的我就突發奇想,既然種子可以發芽,那我的糖果也一定可以吧!於是,我特意從糖罐里挑出了一個我最喜歡吃的口味,小心翼翼的把它埋在花盆裡,還在陽台挑出了一塊陽光充足的“風水寶地”把種有“糖果樹”的花盆搬到那來。 

  這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奇妙的夢:我種下的糖果發芽啦!它長得好高好高,葉子都是粉紅色的呢!我用花灑為它澆水,它就開出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水果糖, 

  我墊高腳,從樹上摘下一顆,放在嘴裡…… 

  為了可以讓糖果樹更快的發芽,我每天都去澆水,為它鬆土。其他的花我一律視而不見。看見我不去管兒漸漸萎凋的花朵,媽媽問我:“為什麼不管其他的花了呀?” 

  我笑嘻嘻的回答:“我要種糖果樹,等糖果樹發芽了,長成大樹了,就可以結水果糖給我吃!”媽媽聽完了,笑得眼淚都快出來了,她摸摸我的腦袋說:“傻孩子,水果糖不是種子,不會像草莓苗那樣發芽,結小草莓給瑤瑤吃的。”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是那麼的充滿童真,充滿天真,單純,又那麼開心、快樂,我是多麼懷念小時候那段美好的時光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回憶,童年趣事——花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回憶,童年趣事——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