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樂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認為書一樣可以稱為海。 

 我喜歡讀名著,是《西遊記》讓我充滿童趣,讓我難以忘懷,讓我明白了真理;是《紅樓夢》讓我穿越時空,回到了古代;是《三國演義》教會了我用計謀,讓我走向了社會;是一本又一本的經典名著讓中國人的品格,素質和內涵更加豐富; 

 我喜歡讀童話書,每當我翻開一頁頁,出現在我面前的總是精彩,我期待翻開童話書的下一頁,因為她總是能讓我變成衣着華麗的公主、可愛的小白兔、能遇知未來的小女孩、會飛的小人……許多故事中的人物總是讓我能充滿幻想; 

  我喜歡讀冰心的散文集,每當翻開她時我都會覺得有股香氣撲鼻而來。《一隻小鳥》讓我明白了喜歡一隻鳥兒自由,用自己的能力去愛護她; 

  我喜歡知識充足的百科全書,打開她就象到了知識的汪洋,任我遨遊她,裡面的寶藏應有盡有,不怕你挖掘不到,只怕你想不到!為了讓自己跟緊新時代的步伐、不落後,只有她才能幫助你; 

  我喜歡讀校園小說,去其他學校去看看和自己同齡孩子身邊發生的趣事,節約了很多時間; 

  我喜歡讀作文書,因為有了他我的作文才更上一層樓; 

  我喜歡讀各種各樣的小說,探險故事、古詩詞……因為只有在書的海洋中才不會滿足! 

 書是人類的良師益友,書是一種用不完的財富,只因有了書,世界才充滿歡聲笑語! 

 難道書還不是海嗎? 

:我體會到了讀書帶給你的快樂!願你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