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海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海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青海湖

  放暑假時,我和爸爸媽媽去青海湖旅遊。青海湖又名“庫庫淖爾”意為“藍色的海”。位於青海省東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內。是我國最大的內陸湖,也是中國最大的鹹水湖。由祁連山的大通山、日月山與青海南山之間斷層陷落形成,長約105公里,寬約63公里,面積約4583平方公里,就像一塊巨大的寶鏡。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青海湖藍藍的湖水,瓦藍的天空、變化多端的白雲,強壯的氂牛。從遠處看,湖水就像一條長長的一條藍絲帶,與天空連成一片,像一幅壯觀的畫,當我們乘着船駛在湖面上時,湖面上波光閃動,濺起的浪花像許多晶瑩的珍珠,多麼美麗呀!抬頭望去,湛藍的天空上飄着潔白的雲朵,有時像 一群駱駝在散步,有時像一隻只可愛的小兔子在玩耍,有時像一座座起伏的高山聳立在天邊,真是奇妙極了!讓人感到最新鮮的是健壯的白氂牛,它長長的白毛披在身上像一件披風,看起來它很強壯,但他的脾氣很溫和,許多遊客都喜歡和它合影。

  時間過的真快呀!不知不覺得已經下午五點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青海湖真美呀!我下次還要來這裡!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海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