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海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海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在青海,那兒有一片美麗的湖——青海湖。

  我撲向三月的清晟,呼吸着雨後甜潤的空氣。這時,我像不經意中撲進一幅巨大的畫面。眼前一片片黃燦燦的油菜花。一陣微風吹過,油菜花左右搖擺,從遠處看,就好象這一壟壟油菜花在拉着手,隨着“音樂”唱起了優美的童謠。在這油菜花後面,銜接着一望無際,湛藍的大海,美麗極了!

  青海湖是靜的。當碧空萬里,陽光明媚時,青海湖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我站在湖邊,影子倒映在水中,清晰可見。

  青海湖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一陣狂風吹過,湖面泛起了一層層漣漪,開始變得不平靜起來。這時,湖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奔跑,嬉戲。

  青海湖是綠的.有時,那湛藍的青海湖竟變成綠的了.你看,那湖面就像一塊綠翡翠一樣閃閃發光.

  雨中的青海湖那更是奇妙無比!

  烏雲密布,天空暗淡了許多。這就是提醒人們湖上大會就要開始了。過了一會兒,只聽“嗵”的一聲,大會進行曲響了起來,“噼里啪啦”接踵而至的就是那美麗的“禮花”飛上了天,霎時間,天空布滿了五顏六色的“星星”,漂亮極了!瞧,那湖面上開滿了一朵朵“鮮花”,這就是參賽1號選手,鯉魚小姐在表演精彩的水上舞蹈,“鮮花”就是她頭上的“發簪”。你想知道今天的節目是否精彩?雷鳴般的“掌聲”會告訴你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海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