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樹。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樹。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季已經結束,多日不見的陽光正像清澈的流水一般嘩啦啦漫瀉天空.一直低垂而陰沉的天空,忽然飄飄然扶搖直上,變得高遠而明凈。 

     打開窗戶,空氣是那樣的清鮮,夾雜着泥土的清香。 

     小夥伴們早已聞香趕來,在桂花樹下聚集。遠遠望去,那朵,一簇簇,一瓣瓣的桂花藏在綠葉間,猶如一顆顆的小星星,那金燦燦的小星星,正扒開綠葉直衝你笑呢! 

      最狹意的莫過於採擷桂花了,小夥伴們在樹下盡情採摘着,有的采幾朵放在頭上,還有的抓幾簇放進口袋裡,也有的撈起幾把桂花往天上拋,撒下遍地的金黃。 

      心動不如行動,何防不去小溪邊上玩上一會兒呢!我們迫不及待地脫下鞋,伸出小腳丫,小心翼翼地向溪中走去。溪面上盪起了一圈圈波紋,像仙女身上美麗的綢緞,我彎下腰,望着這鏡子般的水面,灑下一撮兒桂花,輕輕地押上一口,一股清涼,一股甜蜜直入心田。 

      我的童年如一條潔白無瑕的綢帶,上面載着我的歡聲笑語,那笑聲是斑闌的,是甜蜜的.......

您正在瀏覽: 桂樹。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樹。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