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鄉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風情,很美。不同於城市的喧鬧,有着獨特的恬靜,令人如痴如醉,流連忘返。

  清晨時分,家禽開始展示自己的歌喉,把在睡夢中享受的人們叫醒了。人們把家禽栓到門外。這時太陽正一步步邁向蔚藍的天空。看!天上飄着幾朵形態各異的雲彩,真是美極了!

  上午,吹來陣陣清風。柳樹姑娘正梳着自己美麗的大辮子,小草隨風舞動,跳起了一支支優美的舞蹈。瞧!那兩個像男孩正坐在小溪邊抓魚呢!小溪的水真清啊!能看見小魚兒自由的游來游去。小溪的水真靜啊!就像一面鏡子。不一會兒,小男孩兒們滿載而歸,抓了一桶活蹦亂跳的魚,開心的回家了。

  中午,孩子們吃起了百家飯,看看哪家有好吃的就去哪裡吃,主人也很歡迎小孩子來,看見他們,有多做了幾個菜。小孩子們也一點不拘束,把這裡就當成了自己的家,主人們也是自己的親人。吃完后,小孩子們“嗖”的跑了出去,和其他小孩子盡情玩耍去了。

  下午,在田地里,大人們正在種花生呢!咦?草地里怎麼傳來“兮兮簌簌”的叫聲?原來是蟋蟀在和小孩子玩呢。孩子們拿瓶子一捉,沒捉到。又看見蝴蝶展示着美麗的翅膀,又去追蝴蝶了。

  傍晚,坐在柔軟的草地上,靜看夕陽緩緩落下,彷彿是舞蹈演員舞出最後一個優美的動作。落下時,總有些戀戀不捨。

  啊!鄉村的風情是多麼迷人!讓我捨不得離開,這恬靜悠閑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啊!

  五年級:花在飄揚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