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海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海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們一家到青海湖玩。

  一路上,看見綠色的草原上牛羊成群,就像圖畫中的一樣。快到青海湖時,只見一大片一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特別漂亮,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飛,嚇得小朋友們大叫,可好笑了!

  到了青海湖,我看見藍綠色的湖水和天邊都連了起來,看不見邊,像大海,太美了!爸爸告訴我:“你看着像大海,其實這是一個湖,只是它比較大,知道了吧?”正陶醉着,突然颳起了大風,只見烏雲從西邊快速擁了過來,一霎那間沙土飛揚,烏雲密布,緊接着下起了大雨,湖水被吹起了大浪,嚇得湖邊的人全都躲進了車裡,遠遠看去,湖水變成了灰色。過了一會兒,風小了,雨小了,我們打着傘走了出來,外面真冷,媽媽把冬天的衣服都給我們穿上了。又過了一會兒,雨慢慢停了,風把烏雲從西邊慢慢吹到東邊去了,湖水一點一點恢復了美麗的藍綠色。太陽出來了,曬着真熱,我們又脫得只剩下夏天的衣服,爸爸說:“這就是高原的特點,天氣非常多變。”我覺得太有意思了,一會兒冬天,一會兒夏天,真長見識!

  美麗的青海湖,你真讓人驚奇啊!

  四年級:念煜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海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