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玲玲漫遊“明天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玲玲漫遊“明天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玲玲漫遊“明天國” 標籤:明天國作文 天國作文 天國的嫁衣作文 天國無眠作文

小玲玲漫遊“明天國”

小玲玲總有個習慣,總喜歡把今天的事情推到明天去做。今天是星期天,他懶洋洋的從床上起來又懶洋洋的說:“唉!要是作業明天做那該多好啊!”一隻小蝴蝶突然冒出來說道:“那就去明天國呀!”小玲玲用四川話說道:“要得撒!”

於是,蝴蝶帶她來到一個山洞。那山洞裡有各種各樣的叫聲,小玲玲開始害怕起來對蝴蝶說:“蝴蝶,這是哪裡啊?我要回家。我怕!”蝴蝶輕輕的說:“別怕,孩子,馬上就到了。”過了一會,他們來到了一個地方。這裡的人們正在修馬路,可是人人都在睡大覺。小玲玲看到這裡非常生氣的對他們說:“喂!喂!喂!快起來開工了。”“工人對她說:“管他呢!明天在開工。”小玲玲生氣的甩了甩手“哼!真不講理,好心勸你們,你們還不聽。”小玲玲又開始走,過了一會,小玲玲來到餐廳。對服務員說:“服務員,拿菜單,點菜。”“對不起,今天我們很累,你明天再來吧!我們明天才開工。”“什麼,可是現在才早上8:00啊!這麼早就停業了?”小玲玲只好餓着肚子繼續走了。又過了一會,小玲玲來到遊樂場。準備痛痛快快的玩一天,結果當她來到這裡,遊樂場的阿姨對她說:“今天我不開放遊樂場,你明天在來吧!”讓她最生氣的是廁所的阿姨竟然叫她明天再來上廁所。“我在這裡一分鐘,不,一秒鐘都待不下去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啊!”

最後,明天國的人們不能接受她,第二天就把她送回家了。回家后的小玲玲再也沒有把今天的事情推到明天去做了。爸爸媽媽都感到奇怪,你們知道是什麼讓小玲玲變的這麼聽話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小玲玲漫遊“明天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玲玲漫遊“明天國” 暫無評論